close

1035225.JPG  

時間真的飛快的過

安安今年9月要入小學了

5月底去學校辦了報到~~百感交集

原本以為自己不會緊張,結果遇到安親班、才藝、英語等等的問題還是有點盲目

總覺得上安親班的孩子很可憐

上學後還得再上學~這樣的童年~~~跟我想得很不一樣

但,雙薪家庭似乎也只能這樣

我們還去聽了學校國樂社的發表

安想學琵琶,又讓我想到~這麼多的才藝是否可以吸收的問題

英語呢?需要補習嗎?

還好~現在資訊爆炸~大家都可以提供給我意見

整合了一下~因該就是上安親班+學才藝

英文~可以慢慢來

總總的一切讓我覺得,真的和以前不一樣,但雖然不一樣仍要維持住腳步

教孩子也是

安不是個頑皮的孩子,講的話他也都會聽

1035126.JPG  

去哪裡他都可以陪我

也是個貼心的孩子

1035204.JPG

但他的個性實在太玻璃心

說幾句就哭不停~上個假日活生生地又把我哭火了

打了之後又開始後悔

不打我真的也忍不住~我想~~還是得在修練一下

看小孩的優點  看小孩的優點 看小孩的優點

現在每天回家要做的事情包含  念一本書 彈琴 可以看半小時電視

陪我做做點心 畫畫

希望可以先養成好習慣

準備來上小學了

至於妹妹鹿~~~就開心了

1035037.JPG  

1歲2個月

走走跑跑搗蛋都不是問題

只是目前說的字會比較少

拔拔  麻麻  大象 甜甜圈  還有一些外星語

1035152.JPG  

搗蛋沒少過

拿到東西就放嘴裡

上禮拜烙賽,算是出生以來第二次生病(前一次是玫瑰疹)

至今還未完全好

醫生說是腸胃型感冒

但不影響他的搗蛋

到處拿東西~看到媽媽就要吸奶

養起來蠻累了

1035137.JPG  

每一刻都要看著

脾氣很硬  已經會偷踢姐姐

也愛吃醋~如果媽媽報姐姐  就會使出手腳推開

 

兩姊妹雖然有時很甜蜜

但現在好像互相爭寵的情況慢慢出現

妹妹會抓姊姊  姊姊會生氣

不過看的出來 姐姐讓妹妹還是比較多

我的兩個寶貝~~~

讓我的生活真的很忙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