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為了200元之爭
打牌打到早上4點多
睡了一下7點半起床
到林口
拜拜~~加上中原普渡
太陽~~大到不行
人~~多到不行
還好,農民曆就了我和吉祥一命
沖雞~~不用上去參加法會
只要待在阿嬤的墓地
還好~~
11點多回到家
喜個澡
又得去吃父親節的聚餐
海鮮餐廳
吃的好飽
一回家 倒頭就睡
睡到傍晚
和吉祥 去了新光
拿我心愛的巴黎鐵塔
想到 要準備公公的父親節禮物
所以上了 電器樓曾
想說 買個肩膀的按摩棒
在osim剛好又看到
先在流行的 美代子
哈哈~~瘦腰用的
我需要
花了一萬元
大包小包
但開心
回家立刻使用
成果 下次在分享
我的中原普渡
吃的很飽
很累
但也蠻開心的
這是 我和吉祥的
家庭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