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不知道怎麼了
我嗽嗽咳不停
很難過 好像啥東西卡在我的喉頭
吉祥說 他要煮熱水給我喝
【原因是,咱家還沒買熱水器,所以水要用”煮”ㄉ 】
因為已經很晚了
明天還要早起上班
我就跟他說不用了
過了沒多久
吉祥又爬ㄌ起來
到廚房 開火煮水
不知道過了多久之後
他端了一杯溫的水給我
我記得
大學時代…….有一次我生病感冒
也是一直咳嗽
有一個喜歡我同學
也出去買了一杯熱的飲料給我
我一直以為
男生只有在追女生的時候才會這般殷勤
沒想到
還是有人這樣對我
就如他之前說的
會一直照顧我
我很感動
雖然只是一杯水
但我很感動
這是我的幸福
吉祥是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