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晚上我和吉祥搭著火車回花蓮,因為這週是難得的連假假期
一回到花蓮老媽就來接我們嚕~~因為很想念公正街的包子
於是,立刻殺到公正街去買~~
以前我就在周包子店的附近補習,幾年他還沒這麼有名
是不用排隊的~~要吃買上有
不過,好在這天觀光客還沒到,大約排了10分鐘就買到嚕
星期五,一大早吉祥就起來看球賽了
我也依然命苦的被生理時鐘支配,早早就起床
和老媽.吉祥一起到榮家對面吃煎餃
這的煎餃很可口~~~
然後上市場買菜
睡了午覺之後,我和吉祥就打算吃點"涼的"
於是來到很多人推荐的五霸包心粉圓


以前,我們花蓮人都是吃隔壁那家的包心粉圓
不知從何時開始五霸包心粉粉圓就紅起來了
很多人在排隊
我們也就跟著牌
在照片後面就是這家店的老闆,他是唯一會做這樣產品的人
店裡做的都是人,外面也排的長長的隊,但老闆動作很慢
他在冰上把焦糖和煉乳畫成網狀
這個動作花了很長的時間
我們打算外帶,老闆請來幫手根本不會用
用的一團亂,幫我們打包的時候還沒加焦糖和煉乳呢!!@@
快要完成的時候,有個人在用挫冰機剉冰~~一個冰塊就從我面前飛過
我和吉祥在這時候就默默離開了~~等了半個小時啥都沒吃到
這家店~~有些不妙
我們走到隔壁,我所熟悉的包心粉圓店
做下來不到五分鐘,就吃了一碗包心粉圓
五霸~~我再也不會去了
回家之後,又到七星潭散步
晚上,就去魯豫吃面面
星期六,是和老友相聚的一天
我.吉祥.小雅和皮皮到七星潭找小開
做了快艇~~超好玩的
還去吃了野菜和烤雞
晚上又到茶舖閒聊
度過了這一整天
星期日,老媽煮了豐盛的午餐給我們吃
有牛肉.蝦子雞湯和好多菜
滿足的上火車回台北
花蓮真多好吃的東西ㄟ
不過每次都忘了把照相機帶出門
只能乾寫網誌~~~哈哈
11月初小雅就要結婚了
到時候有可以回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