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分期待~萬眾矚目(我想大家都想知道我們去哪了吧!!哈~你在偷看我的部落格我都知道ㄛ)
的日月潭行終於在規劃2個月的這天0131成行嚕!
一早33去租了車來接我們~開心啟程
8點30分從三重出發,不到3個小時就到了埔里~國道6號。超快
第一站,午餐~胡國雄古早麵


這麵麵普通
這手工貢丸也普通
哈哈
普普通通啦!!我個人絕得沒有特別好吃,但因為也不貴~所以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吃飽還去喝飲料~炎術冬瓜茶


這家店所有的飲料都可以試喝
著名的是南瓜奶~是南瓜湯的味道喔!有嚇到我
我點了一杯鮮芋頭奶,因為實在濃稠到不行,到後來有點膩

18度C巧克力工房
這家店的停車場比店面還大,哈哈
我們都沒買~因為那杯飲料讓我們好飽
但在這,我和老趙找到了初戀


我最期待的城堡到了~歐莉葉荷城堡

在這停車先要付100元(我甚至懷疑這塊停車場,到底是不是他們的地)
接下來,每個人進去都還要再100元(可抵消費)


這一棟是餐廳,我們大約1點到~下午茶是2點,所以我們在外面閑晃

有些步道和樓房(樓房都不能進去好像是民宿)

只有一家精品店可以進去逛逛

再外面晃了好一會,終於2點嚕!來去下午茶
店內的裝潢很不錯


美麗的粉色系

但服務員都很鄉土,很不搭這裡的氣氛

期待很久的英式下午茶來嚕!!一人280+10%

這是我這輩子吃過.....................




下午茶@@麵包硬又乾,蛋糕沒甜味
真的讓我們刮目相看
太難吃了!!嚇人的難吃
離開快跑
來去紙教堂,門票1人50元(可抵消費)

書魚這是送給你的喔

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我已位是個很美麗的教堂

但就是長條的椅子是用紙做的,但教堂的外面還是用鋼筋水泥

教堂邊有個池塘,聽說有台灣特有種的青蛙
但我們沒看見,只見到他

他很小但拍起來很大喔

跟明信一模一樣

天色漸漸黑了

晚上的紙教堂看起來比較美


要到民宿的途中,我們被papago鬼打強了一大圈
好不容易到了清平樂



算是簡單乾淨啦!!平日4人房2400元,雙人房1500元
經濟型的嚕!
我們的房間是水藍色系列

晚餐是真滿姨庄腳菜,真是非常大的衣間餐廳


菜也算便宜喔,七菜一湯1500多元
吃飽飽來散步

我們夜遊了一大圈,逛了整個大雁村
然後回清平樂喝酒

這有個陽台,舒服
這天過的真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