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橋了好久我們4個終於敲好了時間前往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這天的木表示夢想館。所以一大早就得來排隊
5:40分準時起床。6:15分從家裡出發。
座捷運到了中山國小站。這沒有接駁車只能徒步850m到新生的展場。(其實到圓山站最方便,有接駁車不用走路)
我和nini及小許一路殺到夢想館領票處人多到爆炸,天氣冷到報表
這時候天才微亮,是早上6點50分
33和趙趙帶著我們的早餐姍姍來遲~來好一切來得急
我們順利的進到長長的人龍中站到了黃點點上(黃點點是用來計算人數的!每人一個黃點才領的到預約票)

我們已經站在做後面的
我想超過7點來排隊就一定領不到票了

席地而坐吃早餐吧
這天寒流大發威
真的是冷到爆(33和nini因為這一天被冷到紛紛掛了病號)


等等等
9點開始發預約卷,我們大約10點才拿到卷
等待時間~~~~~~~~~~~3小時

拿到第79場次下午6點21分進場的卷
領好卷,我獨自一人殺回家補眠
因為我實在太累了!!其他4個人繼續在新生園區參觀
我只能說再見
睡到12點多,補足精神我回到了新生園區和大家會合一起午餐
33為我們安排了"花雕雞"
從園區走到花雕雞是1.9公里!把這些早起的鳥兒累到要死
哈哈
還好我有補眠ㄟ!!看看他們多麼的疲憊

大家也都餓到翻了



這花雕雞好吃
吃的nini都醉了

滿臉通紅
哈哈真是沒用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搭了小黃到圓山入口

然後搭接駁車前往兒育館(就是兒童樂園的園區)

小時候那些設施都還在
現在一個設施玩2次20元
我們1人買了一張票
然後去玩碰碰車

一整個被撞到換七八遭
大人玩這個東西真的很害羞
有一種丟臉的感覺
但.................丟臉的在這
龍鳳舟

媽阿
這東西我還真不敢座
太丟臉了

遊了一圈這小時後覺得很大~現在變很小的兒童樂園之後
我們回圓山站找了家巧克力店休息

33和趙趙整個很累的一直在睡覺
稍作休息之後
我們又搭著接駁車回到了新生園區
準備迎接。夢想館。
晚上的景很漂亮。到處都是燈海裝飾。

我和33.趙趙士79梯

情侶檔80梯

進場的時候真的超興奮的

一進去就看見巨型動力機械花朵「綻放」

花朵隨著音樂開開闔闔,配上燈光變化~美麗


接著要領夢想手環

手環的部分有5個主題可以選擇

由工作人員協助領取這個手環


我選擇了家庭

每一個人都自己的夢想之花


帶著自己的夢想手環開始進入夢想館
夢想館 一廳


在主題為「多樣」的一廳,觀眾站在大尺寸直立式螢幕前,不需佩戴特殊眼鏡,即能看到逼真的3D立體影像,
還可以與畫面中多種臺灣特有植物進行同步互動
夢想館 二廳


進入主題為「互利」的二廳,每個人都匯化身成昆蟲,穿梭在花瓣迷宮間,穿越雄蕊通道,身上沾滿花粉,最後完成授粉,開啟生命之鑰。
在這個廳,體會到昆蟲與花朵互利與共生的關係。


瞧趙趙玩的多樂

拍打雄蕊授粉

點亮生命的燈

在廳和廳之間還要幫自己的手環補充能量

讓夢想的花朵可以越開越大

夢想館 三廳


三廳的主題為「共融」,是360度環型劇場
視覺效果很棒很震撼,呈現出代表台北的建築物及特色


夢想館 四廳


最後進入四廳「愛與夢想」,RFID智慧手環已完成全程運算,欣賞最後的表演「花械花開」之花海



最終召喚出個人專屬的花朵

我們3個人的夢想花朵集合在一起

一起栽種在城市花園裡


完成這次的夢想之旅後還可以領取名信面
主題就是自己的夢想之花嚕

出場的時候真的感動到想哭


台灣人真是太厲害了
尖端科技配上動人的美麗的花卉主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