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說說工作了~~可能是
每天都差不多沒啥爆點沒啥好寫
這兩個禮拜六都到公司加班
其實,也不覺得辛苦~我也確實需要依點加班時數
泥補我產檢或身體不適時或想偷懶時的請假時數
只是,上星期原本打算要回家的
但因為工作臨時就把車票退了
3個多月沒回去了~~!!
下星期要回花蓮出差~終於可以回家了
上星期五一直很掙扎
是不是要退車票~~花蓮車票超難買的
還叫老爸幫我買了回程
一整個很喪氣~~~
很想回家
但又想如果我還是回去,那工作怎麼辦
星期一要拿啥東西出來
我不得不承認這項工作我的確不太想面對
那個解列判定表我真的完全沒頭緒
一開始沒搞清楚方向就拖了好長一段時間
搞清楚方向之後不知道從哪下手又拖了好一段時間
加上~每天的問題件、所謂的臨時需求就佔了大部分的上班時間
且我最討厭加班
1天上班8個小時已經夠累了~如果,花8個小時都做不完這些工作
那~~工作量是不是超載
我相信公司大部分人的工作量的超載
但我不喜歡這樣
下了班我想好好吃頓飯~看電視休息
星期三可以輕輕鬆鬆的去上手工課
而不是每次都擔心要加班不能上課
總而言之
因為很多因素讓我的解列判定表拖了很久
說穿了就是要還債
所以得加班得把這東西生出來
不然母老虎發威對我很不利
其實我一直不討厭這個工作
且同事人都很好
只是承辦人真的有點太機車的過分
為啥~~做人不可以善良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