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2/9是我第一天上班,位子有些改變了~加了隔板~~很好
可以張貼東西~~我很喜歡這樣,這才像辦公室


好不容易終於換了新電腦,搭配我的螢幕~很稱GOOD
第一天上班就加班到快9點
回到家吃完飯洗完澡就10點多了
累的要命卻睡不著
1點多入睡,分別在3點和5點被保被吵醒,折騰了半天
一大早又得7點多起床
因為我希望可以幫我的寶貝準備ㄋㄟㄋㄟ然後送她下樓
目送她去保母家
早上來上班很累,全身痠痛(因為晚上都在餵小鬼喝ㄋㄟㄋㄟ)
職業婦女真辛苦ㄟ
不過為了錢也沒辦法
誰叫我這麼愛錢這麼愛買東西
所以,我得努力賺錢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