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多希望你可以開心一點~~~~
多希望你可以堅強一點點~~~~
看到你這樣其實很難過~~~~
我說:夠了沒~~~
是因為我希望你的難過可以停止
我說:他不會回來了,一點希望都沒有
是因為我不希望你帶著希望又再次失望
我說:哭夠了吧~~~~
是因為我希望你可以擦乾眼淚找回笑容
也許 我總是這麼慘忍
如果 讓你更難受
真的是我的錯
但 我多希望妳 可以開心一點
你說 我不懂你的感覺
其實 我怎麼會不懂
只是 我難過或痛苦
我惠想辦法讓自己好的快一點
希望你也找到自己的方法~~~讓自己好ㄉ快一點
大家都很關心你也很愛你
你也要多愛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