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歲了~~
時間過的好快....
24歲的生日好像就在前幾天
我們幾個在friday~~
一年就過去了~~~
記得之前在公司開會
老闆問說.有誰覺得現在很好,沒啥需要改變??
大部分的人都覺得 現在~~不是很好
我倒是少數,我覺得現在很好~~~
也許~~我就是這樣~~~過份樂觀
也許有一天我或吉祥會失去工作
會變很窮
也許有一天我的家人會離開我
也許 很多也許
也許 越大會有越多讓人難以承受的事
但 現在的我是很快樂的
工作~~雖然會有壓力
但總會告訴自己~~別人壓力更大
我算很好了
錢~~~雖然不多
但想到不用繳房租.貸款.卡債
算贏了很多人了
老公~~~雖然常常不想帶我出去玩
但他對我夠好了
房子~~~雖然不是很豪華,不像我夢想中公主的家
但菲傭會來打掃,乾乾淨淨的...也很不錯
老媽~~有的時候真的很煩
但他真ㄉ很愛我..對我超好
老爸~~~雖然很少和他說話
但他總是會藉由老媽來關心我...
阿柏~~~雖然身體不好
但他總有老爸老媽照顧他
每次想來想去
都想不到讓我覺得人生不美好的理由
我~~~~是不是過分樂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