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能~~~~我不能接受~~~~~
天ㄚ!!!!打擊!!!!
這標題對其他人來說也許下的太重
但對我來說真的很嚴重
話說~~~我要結婚前到蜜月回來~~
就是本年度7月份的事
我!!身高163 體重49~~~
不算很瘦~~但還能接受~~~
上禮辦六 一大早6點多起床
到ㄌ萬芳醫院 做全身健康檢查
居然 縮水加發胖
少了1公分 多了3公斤
什麼~~~~什麼跟什麼
我~~~~我不能接受~~~
什麼時候開始 我變的這麼墮落
便矮就算了 這不是我能控制的
我怎麼會自己吃的這麼肥
看看那肥肥的雙下八
圓的根餅一樣的臉
我生氣了啦!!
我要實行我的減肥大作戰
我要努力
話說之前的之前
我念大學
也從56瘦到49過
雖然現在老了 新陳代謝慢了
但 我相信人定勝天
為了 11月中的 小姑訂婚之旗袍大會串
我一定要穿回我那已經變緊身衣的旗袍
不用幫我加油
我自己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