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小雅
事情有好一點了嗎?最近實在太多工作~~一直沒上來看你的留言!!
其實有好多話想跟你說.....
每次都要好一段時間才能見面,總是會發生好多事~~~
對於你的事,我們當然會希望早一點知道..甚至第一個就知道~~
但是,總是有一些難開口的事情~~不好說
我真的覺得沒關西~~只要你想說的時候都可以告訴我
不想說的事~~~就放在你自己的心理也沒關係
就像我說的~~每個人都有些自己的秘密
你和他的事~~剛開始真的有點嚇到
最不可能的事就這樣發生了
但愛情就是這樣~~~~才會令人驚喜和期待
我剛開始認識老曾的時候也不覺得 我會和他在一起
現在~~~還結婚了呢!!
想告訴你的是~~你和他的事你自己因該最清楚
值不值得~~~不是別人說的算~~~
如果,真的不適合..早點放下真的比較好
如果 還可以一起努力~~就不要放棄可以相愛的機會
我一直覺得找到ㄧ個可以真正相愛的人
是最完美的事~~~
以前....我會說,我會找一個我很愛的人...如果他不是這麼愛我
也沒關係....最重要的是把愛的人留在身邊
但~~經過了些許光年!!老了點...戀愛談多了點
我會覺得 找一個愛你多點的人會比較幸福
畢竟~~~要遷就一個人~~處處對他好....卻得不到相同的回報
是件很辛苦的事~~~這種辛苦你因該懂
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情觀
沒有對與錯~~~只希望你得到快樂
皮也許真的激動了點~~但....你我都懂原因
別怪他~~~
這段感情也許談的很辛苦
也不是這麼開心~~~但是
我還是覺得戀愛是很美好的事~~~
他追妳的熱情~~一開始的不確定~~~戀愛中的甜蜜
兩個人窩在一起甚麼事都不做就很開心的感覺~~
你想想~~~一生能有多少次這樣的感覺
所以,別一直困在悲傷的情緒裡
只要不要互相傷害...這會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加油~~~有是跟我說~~~
如果需要我跟他談談~~就讓我多了解他一下吧!!
要開心喔~~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