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晚上擠ㄋㄟㄋㄟ的時候都會順便上網收收信
發現我的部落閣有超過100個人來看過
到底...........!!!是誰????
我不懂???
我根本沒啥朋友,頂多10個吧
其他90多人次是誰??
我太無聊了,只是好奇想知道
喝喝~~~其實不重要啦!!
說說最近~~十分忙碌
今天更妙,下班簽退連電腦都關了
居然!!!被叫去開會
我可是一大早就來公司了ㄟ
哀.....累的我都以為被鬼壓了
每天,晚上回家就忙我女兒忙整理奶瓶有的煤的
睡覺時間大概都只有3-4個小時
依大早7點多又要起來準備東西
我的媽阿
我真厲害
媽媽這個角色真不是人幹的
叫我超人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