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突然發現首上長了個小包包
看起來像脂肪瘤那一類的
昨天,去看了馬偕給醫生看
醫生:怎麼啦
我:手上長個包包
醫生:喝喝~~包包阿!我看一下
醫生揉了一下我的包包
醫生:這種通常是脂肪瘤或良性的瘤啦!看你要不要切掉,都可以
我:會很痛嗎
醫生:會局部麻醉阿,一下就好
我:會長大嗎
醫生:不切的話會ㄚ
我:還會再長嗎
醫生:長過的人都可能再長
我:昏倒,那會有疤嗎
醫生:小小的疤啦
我:好吧!那就切吧
醫生:那就4/14過來
我:好ㄚ
就這樣,我決定切了我的包包
話說我老爹也有一個包包,他因為不去切,養了好幾年變的好大
後來要全身麻醉才能切
我媽:不再等一陣子再看看
我:等什麼,要把她養大阿@@反正都要沏不如趕快切
我媽:這麼隨便
我心想,難不成要給這個包包辦個歡送會ㄚ
切包包而已,小手術我沒在怕的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