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說沒這麼雖
結果就是這麼雖
要回台灣的前一天
也就是日本行的第5天
我開始發燒,喉嚨痛
原因是太累又被冷到
還是已經是旅程的尾巴
原本一整天的行程,下午就回到飯店休息
最後一天也只逛了一下下就累壞了
一路都希望不要在機場被攔檢
我終於順利出關
回台灣第一件事就是去看醫生
也跟醫生說了我去過日本
經醫生專業的判斷,因該不是新流感
星期日我又搭著火車回花蓮帶小安安
吃了三天藥身體還是很不舒服
昨天回台北前甚至拉三次肚子
今天,無發去上班
頭昏腦脹,又有點發燒
看了3百多封的信
電子報承辦人又再發飆了
硬著頭皮打電話過去
不敢說出國只好說家裡有事
剛開始他因該很不爽
不過我的聲音聽起來很慘
所以,後來還是ok了
很不舒服的我又去看了醫生
拿了要回家吃
心中有種倦意
對工作
絕得。。。。
連生病都無發放下
還要打電話去騙人家
厚著臉皮去道歉
我明明就已經和他請假過了
這個旅程是好幾個月前就安排的
為什麼還要被工作煩心
回來之後還要收拾殘局
最不好意思的就是對於同事了
我不再要幫我處理公務
還要被無理的承辦人囉說
我剛接手的系統也要召開會議
我甚至都還沒搞清楚狀況
很糟很煩
很不想做了
想辭職的念頭油然而生
我的頭已經很痛了
再加上這個想法
我想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