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假日陰雨綿綿。我們一家三口星期六去逛了好事多+sogo天母店
星期日去了新光三越南西店

是百貨公司之行的一個週末
帶安安吃吃喝喝

安安已經可以自己享用美食了

大口吃肉喝飲料全不是問題

除了逛街,我們也去了中山站這邊的公園
我之前來逛街的時候都會經過
覺得這公園很可愛,有很多馬賽克的裝置藝術

所以想帶安安來看
沒想到............................現在這的遊民好多
發生了一件讓我害怕的事情
我和安安去看牆壁上的蝸牛(也是馬賽克做的)
吉祥站在離我們比較遠的地方
安安很開心的跟我說想摸摸蝸牛
我們兩正在聊天的時候
不知道啥時旁邊出現了一個和我年紀差不多的男子
瘦瘦的帶個眼鏡
長的不是很正派
他:小姐可以請你幫個忙吧
我:阿...................(一時沒有反應過來)
------------------------------------------------------------------------------------------------------------------------------
腦袋裡突然閃過,我國小的時候和我哥還有鄰居妹妹(他叫圓圓)一起到國小玩
突然有個中年人過來,請我去幫他幫東西
我說好,結果在我要跟他走的時候
圓圓說他也要去
那個中年人說,不行你不行去,姐姐力氣比較大才能幫我搬東西
你太小了不行
因為圓圓是個公主型的女孩,不順心就會生氣
魚是他就生氣了,他說他要回家不玩了
我想,那這樣也沒辦法,就跟圓圓還有我哥一起回去
後來我跟麻麻說了這件事
他後來有問過學校的老師,那個中年男子因該是當時流竄在學校的色狼
後來想想因該沒錯
我一個小女孩能搬什麼東西
要我去幫他搬東西是有些過分了
從那次之後,我才知道原來這世界上有壞人ㄟ
------------------------------------------------------------------------------------------------------------------------------
所以那個男的這樣跟我說之後我開始好害怕
我慢慢的往後退
他跟著我
一直說 我沒有惡意 請你幫個忙
吉祥這時走過來
那個男的發現他之後,才離該我旁邊
然後用台與根吉祥說他沒也惡意
我想吉祥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那個人就走了
雖然沒發生什麼事情
也不知道到底那個人要幹麻
可是就讓我覺得很害怕
我一個人在江湖上闖盪這麼多年
很少覺得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想是帶著安安怕那個人傷害他吧
安安後來居然知道我害怕
他跟我說:麻麻怕怕叔叔
我說對 他是壞人
還好一切都沒事
只是我不會再去那公園玩了
我真的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