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中山醫院產檢~順便到仁愛圓環那邊新開的PAUL法國麵包店給他捧場依下
這家店是9月份才開的,可以吃飯也可以買麵包
櫥窗裡的麵包真的很法國~~和我在法國看到的感覺好像

樣式很多~讓我不知道怎麼選擇~畢竟麵包類的東西我不能吃太多

最後,我選了草莓1001頁千層派 $225


裝他的盒子有很精緻喔


吉祥買了一個天使麵包,在醫院等待的時候就把她吃了


我最想吃的是這個卡馬紅~~12個要600元
真的是給他買不下去~~不過有機會一定要來買來吃吃看

回家之後,我默默的享用了1/3塊的千層派
很好吃~~~派皮很酥脆~~內餡還有草莓+奶油
酸酸甜甜的~~美味ㄟ
---------------------------------------------------------------------
這天~~晚上到了誠品,看到一本2009年的記事本居然是小熊貓的


實在是給ㄊ太可愛了~~內附的貼紙也很Q


內頁的圖案都不一樣喔




這本筆記本很薄~大概不到30頁~~居然要360元
不過,吉祥說難得有小熊貓的筆記本~~~
聽了他這一席話~~我就買了~~~~!!
哈哈
狗狗筆記本不好意思啦~~12月的時候我就要拋棄你們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