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的頑強的baby不願意出來面對這個世界
所以,我每天都得找點事情來做
昨兒個又去接上晃了一圈
看到可愛的Sonny angel~~又忍不住買了
打開之前,我跟吉祥說希望抽到粉紅色的


1/12的機率,居然杯我抽中了~~真是要山得山哩!!
另外,還看到了熊貓造型的手機鍊


這不買怎麼行~~~~超可愛的
記得第一隻Sonny angel是在日本買的~~抽中的是隻兔子
並沒有特別想收集~~只是看到可愛的款式就想來抽一個
畢竟~~這個娃造型實在太多了
如果要收集會破產
晚上,和吉祥去吃飯的時候在路邊攤看到一雙可愛的小手套


非常的柔軟喔!!只要100元

不過重點是我在想嬰兒會把大拇指和其他4隻手指分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