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打電話給吉祥,問他手機維修的情況
吉祥:手機濕的很嚴重,光主機板就要3000多元
我:挖,那算了!我們晚上在去看手機好了
吉祥:我已經幫你買好了,我剛請假1小時去寶蓋宏那邊買的
我:屋!!!!動作這麼快
吉祥:買了KU990給你
話說去年吉祥送了我一隻手機
就是現在魚和NINI用的那隻
可是我不喜歡(因為當時只出了黑的,且實在太貴),那時候很喜歡LGㄉKU990

當時都買不到,還被網拍給騙了
昨天,上網看手機的時候
還是覺得很喜歡它,沒想到吉祥就先去買了給我

感動ㄋㄟ
謝謝老公嚕
我有新手機了
希望它可以常伴我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