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個多月~~等了三個多月~~~我的母乳香皂終於來了

我訂購了兩種分別是酪梨寶貝和艾草芙蓉。
 酪梨寶貝皂酪梨油為主的溫和配方,最適合小baby使用,無添加精油,完全不刺激。
艾草芙蓉皂艾草、芙蓉的安神作用,適用於各種肌膚。添加茶樹精油,洗後清爽。

包裝很精美吧!!一塊是50克~後來絕得太小塊了~因該來個100克比較剛好!
很可愛的袋子裝著

每塊裡面都有使用說明

雖然等待的時間有點長
不過,成品很棒
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做母乳香皂。
因為我已經沒ㄋㄟㄋㄟ了
收到這個香皂之後很想去學做手工香皂。
我想等我的拼布課上完再來去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