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台相機是兩年前買的


因為她滑蓋設計的問題,已經把我的鏡頭瓜花了
加上我手很抖,這相機拍起來超模糊的
為了補捉我小寶貝的可愛身影,決心換一台相機
考慮了好幾天Panasonic LX5 和Canon S95 一直在拉距
到了西門町的相機街和東區的相機店都沒辦法試機讓我比較
所以,也只能聽聽別人的意見
話說,這兩台各有喜好的人嚕~
星期六我和安安去逛信義星光三越,逛到法雅客
這裡可就人性化許多,可以讓我試用+小姐人還不錯
買東西,就是一種奇濛子
我就決定在這買了
Canon的顏色比較飽和,但快門的速度慢一些
加上我不喜歡Canon S95 的外型,故決定選Panasonic LX5
購物和相機店的價錢都是18990(送保護貼+清潔組+腳架)
法雅客是18900,但什麼都不送
我想我只需要再買個保護貼$120就OK了
清潔組+腳架我都有了也不需要
所以就決定在這買了
呼呼~白色的類單眼相機!跟我一樣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