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玩耍天
一早參加完總統大選的投票就前往33家
今天來的人數比較少~~加上我和吉祥只有7個人
吉祥.nini.老何和阿伯~~很快的就開始打起麻將啦


我和采貽.33就開始一連串的搞笑活動


各種造型都有~~~越醜越好笑


經典照片在相簿裡
另外~~我們還拍起了話劇~~~我只能說
33您真有搞笑的天份~~在這工作真是埋沒人才
我來掌鏡的爆炸頭阿伯v.s CNN禿頭主撥~~~候傳喔
大夥就在搞笑和開票中度過了下午的時光


肚子餓的時間到了~~~采貽要回家陪男友~~
只是我.吉祥.NINI.33和牛背背我們5人決定來去吃熱炒
 
吃著吃著像要喝酒啦~~~於是乎我們就開始喝起啤酒
這時候大家就在爭誰的酒量比較好~~~ 最後決定~~
來我們家決戰大夥又到家樂福買了伏特加和汽水一回家就開始玩遊戲
 
我很快就倒了~~只喝了六杯

吉祥最強~~25杯
33~~~10幾杯
NINI~~也有10杯
牛伯~~超強24杯面不改色不久
之後我就睡著的~~他們4個人還繼續打麻將+捉弄我

我跟你們說~~我酒量真的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