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4/24心情很複雜的一天
這天去了台中出差~~~情況非常慘烈
一度讓我不想工作~~不過現在不想談這件事
和33.nini.寀貽逛完夜市之後(等照片來再寫喔)
就回家~~~回到家約是11點,因為mc遲了一個禮拜就決定來驗孕一下
結果~~如下


我懷孕啦~~~有點傻眼
今天依早吉祥就帶我去看醫生
經過醫生的檢驗也確實是懷孕了
醫生幫我用超音波照下我寶寶的第一張照片


一片黑漆漆的
醫生說~~~寶寶再過2個禮拜就會有心跳了

超神奇的啦
希望我的寶寶是個健康保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