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肚子痛去看醫生
在新光醫院等了好久~~
醫生說剛好他要通知我來看報告
先照了超音波~~是個女娃娃
超開心的
只是,報告的結果令人擔心
小米妮的神經管缺損的比例是1/145
比例高了~~~@@
醫生說要照高層次超音波來確認
因為醫生的表達能力不太好
所以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啥
媽媽說叫我找別的醫生再看看
於是我問了同事~~他推薦我中山醫院的醫生
他說醫生講解都很詳細
我打算星期五再去看看
今天查了一下啥是神經管缺損
原來是向無腦症.脊椎突起和水腦的一些問題
和葉酸的攝取有關
可是我明明每天都是新保納多補充葉酸
不懂為啥會這樣~~~~
希望我的小米妮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