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去照高層次超音波
幫我照的老師是個中年的婦女
他人非常好~~非常像詳細的和我們解釋寶寶目前的情況
包括~他的大腦.骨骼.各種器官.靜脈動脈血流狀況....等等
非常專業~~專業的吉祥都快睡著了


(這張照片是之前吉祥陪我產檢時被我偷照的~~在很多場合他都會呈現這個狀態~很實用的照片)
老師(現場的小姐是這麼叫他的)非常喜歡用"漂亮"這個詞
老師說:小指頭有三節~漂亮~(因為如果只有兩節,有可能是唐氏症~這是唐氏症的一種特徵)
老師又說:耳朵和大腦的比例~漂亮~(表示沒有小耳症)
老師再說:嘴唇漂亮~沒有兔唇
整個40分鐘的照超音波的過程都在"漂亮"中度過
真是工作很熱情的好老師
我也很開心~~因為我的寶貝很"漂亮"
2500元花的值得
接下來10月份要照4D超音波了
可以看到長肉肉的寶寶
希望長肉的寶寶也一樣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