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已經邁入38週嚕
37週之後就算足月了~~醫生說隨時都可以生~郭熟了之後就會落地
但~~我的瓜是乎還沒有想落地的感覺
早上家沒事,幫我的大肚皮還個寫真


是不是已經很大了勒~目前肚圍大約38吋嚕!!
正面也來一張


肚臍眼已經越來越凸了
上禮拜還好~~~這星期再相見又凸了許多
肚子上有一條黑黑的線,據說每個孕婦都有
希望,生完之後會淡掉!!
這就是我目前的肚皮~~~


回想懷孕的這38週其實過的很快
其間雖然有些讓人擔心的事情
但是,好像也都慢慢的要度過了
沒有害喜
沒有太辛苦的過程
我是個很幸運的孕婦
加上有好朋友好同事、家人和吉祥的照顧和體諒
這些日子可說是過的很幸福開心嚕
最後的難關就是生產嚕
很多人問我會不會緊張
其實到現在都還沒開使緊張勒~~!!
不知道是我神經太大條還是怎樣
我總絕得逃不了的事情害怕也沒用
始終是要給他生出來的
只希望生出來的寶寶可以健康
過程可以順利
做月子可以好好休息
可以趕快瘦下來
說真的緊張我的身材比緊張生產過程還多
哈哈哈哈
我真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