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懷孕39週的日子,距離預產期只剩一個禮拜
我和同事邀約了中午去吃飯
中午時分吉祥帶我到公司與大家碰頭
一行9個人來到何民吃午餐~~~
在此感謝幫我邀約的nini及33
另外也謝謝大家陪無聊的孕婦吃午餐
午餐過後,想說沒事走走路,就搭著捷運到東區
先前往了誠品~~
買了2本雜誌和一隻公仔很想抽到紅色聖誕裝扮,沒想到居然是金色的(又是圖片裡沒有的~真另類)


走著也累了~我決定來個下午茶
走到了sogoㄉafternoon tea


上班時間還是依大推和我一樣沒事做的人
等了大約5分鐘有位子了
我點了下午茶套餐
蛋糕+100元可以選120元的飲料(簡單來說就是便宜20元啦)
甜點我選了甜蜜香焗鮮果

飲料則是冰茶一杯


甜點的部份有些太甜了~~我想下次選個蛋糕會好點
在這~我大約停留了1.5小時
把我的雜誌看完~~~
接下來我就載sogo逛街
逛到了大約6點半~~吉祥來了
我們今天相約去吃牛角燒烤


星期日到四有吃到飽~~一個人家10%服務費後是714元
不過,吃到飽另有菜單


不是原本單點的每一樣都可以點
因為是吃到飽的關係,所以我一直猛吃
吃到後來我都有點走不動了
事後想想~~如果食量不是很大
吃到飽真的不划算~~下次來單簡就好了
不過牛角的燒烤算是不錯吃~~~下次還會想來
因為太飽的關係
我又到微風廣場逛了一圈
最後9點多才拖著我的大肚子回家
今天真是超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