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貪吃鬼的愛吃食記又來了
怎麼要減肥還一直到處吃吃喝喝
我不懂~~
星期日下午的貴婦下午茶
重新出發~~~
我和BOOK相約到一直排不到隊的米郎期
我兩點就到了~~序號120號~~等了~~~
快兩個小時
我們終於進入啦

呼呼~~~我們各點了一杯飲料~~
BOOK當然是喝她最愛的咖啡
我則是點了香草紅茶~~~我以為是冰的
結果送上來長這樣


是一壺熱茶~~~有點嚇到我
我不喝熱的!!!
另外,當然要點的就是最有名的鬆餅
草莓口味


終於等到了
我們用心的品嘗後嚇了註解
這冰咖啡~~~早餐店
紅茶~~~就是紅茶沒錯
鬆餅~~~很乾~~不好吃
結論~~~有來過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