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4是我和吉祥結昏一週年的日子喔~~~
已經收過禮物也出去玩過的我們倆
還是決定在今天慶祝一下
到王品吃飯

中午 我就去驅車前往中山北路的王品
今天太陽超大
我想跟墾丁差不多
不過還好 在台北有車開 涼很多
吃了啥呢??
首先
先來個前菜

我點的是水果明蝦沙拉吧!!
醬還不錯~~不過蝦子有點不新鮮~不是非常可口

吉祥點的是杏苞菇~~~沒啥味道~~~不好吃不好吃啦!!
麵包還不錯
配上奶油是我最喜歡的

再來~湯

我的海鮮酥皮清湯~~比沙拉好些~~但有點過鹹了!!而且我一直不董
為啥酥皮要配清湯阿???因該是濃湯較搭配吧!!

吉祥的是海鮮濃湯他說還不錯~~我個人沒品嚐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酒~~葡萄酒 香檳
我個人都沒喝
我不喜歡飲酒

主菜來啦~~
我的是龍蝦

因為我不吃牛肉 所以點了龍蝦
吃完之後 我深深覺得 我最愛的還是龍蝦沙拉
吉祥的是牛排嚕
據說是美國ㄉ.

吉祥說很不錯喔~~~
最後還有甜點和飲料
我和吉祥都點了烤布雷

造型還蠻可愛的
但 太甜了
全部吃完之後 我覺得普普~~~~
跟我之前去吃夏慕尼鐵板燒有相同的想法
就是 不難吃 但也不特別好吃
這幾個系列裡面 我好像還比較喜歡原燒耶
不過這裡的服務 算是很棒的
知道我們是結婚紀念日 還幫我們拍了照面洗給我們呢

經過我的翻拍 效果不是很好
哈哈
我深深覺得 我照相技術實在太差了~~~
哇哈哈
這是我的特色
今年的 結婚紀念日過的很開心
有吃有玩有禮物
可惜的是 在這天我感冒了
本來想去看電影 就放棄了
早早回家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