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安安第一次上課

因為麻麻我獲得了一張試上卷,安安上的是LEVEL4課程FOR16-22M的寶寶
一開始老師集合的時候,安安一直在我身上
一動也不動~~

而且面無表情,不知道在懶惰什麼
老師熱情的在和小朋友們打招呼

一堂課的時間是50分鐘
這堂課是帶領小朋友透過動作來了解IN和OUT
把球IN到籃子裡或OUT到籃子外
小安安完全自顧自的在玩耍和奔跑


把我累的要命
下課後瞭解了一下收費
一個階段是24堂課,一堂就是我說的50分鐘
這樣大約6個月的時間收費18000多元
我覺得以這樣的上課模式和場地太貴了
所以,這堂課就不考慮來上嚕
再找找其他適合的課程
大家也可以來推薦嚕!!!
=============================================
8/2是我和吉祥在一起6年的日子
之前都會到陽明山逛逛吃個東西
但經過這麼多年我們老了,陽明山的東西也不好吃
所以 我們到了內湖  想說找找吃的小小慶祝一下就好
臨時起義的來到內湖的水舞饌
想說,因該跟台中的差不多,沒想到這裏沒有套餐只有單點
我們選了幾樣菜

辣子雞丁很不錯,夠味

但340元的蝦球,只有7支蝦且非常沒味道

另外苦瓜鹹蛋,OK但有點太油了

飲料好喝安安喜歡

吃飽堡之後又到了美麗華逛了個小街

回家的路上才發現
我和吉祥都忘了合照@@
哈哈
真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