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早餐是灣仔ㄉ金鳳茶餐廳

這ㄦ的問子很小~人很多
他的菠蘿包是有名單,可惜我們吃到的是冷冷的~不是剛烤好的

奶茶非常的濃~我和老趙喝完之後都很想吐,太膩了
早餐過後我們到了中環
先去買了jenny' bakery~這的手工餅乾很有名


有分硬的.軟的和杏仁片~我買了三盒,回家吃了之後絕得很不錯
吉祥喜歡硬的~我喜歡軟的~杏仁片也好吃,小盒的88港幣一盒
買完之後我們就去逛街嚕

來中環一定要逛的就是H&M嚕
在這我幫小安安買了好多件衣服
呼呼~童裝比女裝好逛
逛完接就吃東西~檀島咖啡是觀光客都惠來的

吃完之後來去座半山手扶梯

閑晃的同時居然看到一家可愛的寶寶店



在這買了有機的草莓泥和草莓乾果
小安安非常喜歡呢!!
逛完中環我們又殺到銅鑼灣SOGO買鍋子
買完鍋子~已經腿對的我和NINI殺回飯店睡覺
其他人則前往太平山
睡到6點多~我和NINI一起去覓食
我們又到了澳門茶餐廳
這回我點了咖哩牛肉


超大一鍋~吃到我差點吐出來
吃飽堡之後我們又到銅鑼灣,去買了可愛的手鍊
再到中環蘭桂坊和大家會合

小酌一杯
我那杯叫什麼瓜溝雞尾酒的~絲毫沒有酒味
不過這的服務生都很帥就是ㄌ~~哈
可惜沒拍到~

這一天就這樣過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