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我拍照的技術其差無比
不是晃就是暗~~~~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我的強項不在此
不過這張寶寶和拔拔的合照可是捕捉的不錯吧!!


話說,吉祥的技術也差不多差~~模模糊糊的,但也算是張合照啦!!


順道一提,上星期日天氣很好
我叫吉祥帶我們去公園曬太陽
結果,那個懶鬼只帶我們到家外面走了一圈
這裡是三重不是花蓮,家裡外面除了大樓還有一大堆車以外
哪有啥太陽和新鮮空氣阿!!氣死人了
勉強在兩棟大樓中間有一絲絲透過來的陽光


下次在這樣,我可要生氣了
我需要的是真正的陽光和芬多精
臭拔拔懂不懂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