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回花蓮,星期日下午安安突然發燒起來
回台北後趕緊帶她去看醫生
星期日我每一個小時就起來一次幫她量體溫
她還吐了
吃了要沒退燒就用塞劑

星期一早上就退燒了
我也如期的去台南參加工檢會
結果因為一些原因沒有住下來,也來好沒住下來
因為,晚上安安又開始發燒
她那愛睡覺的罷罷根本沒發現
晚上兩點多,燒還是沒退
我把吉祥叫起來,當時已經38度多了
吉祥還說:已經沒這麼燒啦
我靠
一把火燒到頭上
我說,我要帶他去掛急診

到了新光醫院的急診室
已經39.2度了
醫生看了說可能是腸病毒
媽阿
在醫院等了1個多小時
等體溫穩定之後才回家
急診室的醫生態度也讓我火大
靠!~~~~~真的很機車
我不懂醫學院是怎麼教這些學生的
算了~~老娘這時候也不想管這麼多
帶著已經退燒的安安回家
星期二就在家裡照顧她
帶他去看醫生
餵他吃藥
我擔心把她帶到保母家會把病毒傳染給另一個小朋友
但吉祥的爸媽一直說:ㄇㄟ吧!!
我的媽阿
我不懂
今天星期三了
我來上班
很累頭很痛
也有點感冒的感覺
我們母女倆也太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