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妞
你要去哪阿

哈哈哈哈!!!
好一陣子安安晚上沒有吵著要去散步~大概是因為下雨的原因
最近,又開始散步的梗啦

每次出門一定要帶著這個包包
這熊貓包包大概是1年多前銀行送的
我那天在公司收拾東西的時候找到的
沒想到帶回家之後這孩子對這包包愛不釋手

後來發現這包頂實用的
因為安安一定會把他的小豬零錢包放在熊貓包裡
這樣,如果我零錢不夠
還可以跟他拿
再來這包包還可以放一些我的東西,像鑰匙之類的
我可以不用自己拿~~cool
這陣子安安特愛的景點是"丁丁藥局"

大概是因為他每次都可以買玩具
所以特愛來這裡
每次晚上回家就問我
丁丁藥局開了嗎?
昨晚,微涼但沒下雨
我們一家人去夜市撈魚

這孩子一到立刻跟魚老闆說他怕烏龜
要人家把烏龜撈起來
真讓人為難

安安最近的夜生活真的頂豐富的!!!
趴趴走真開心

另外
前兩天...................訂了兩個月的毛線帽來了

是可愛的瓢蟲
雖然天氣變熱了
但晚上還是可以帶著

超可愛
晚上戴毛線帽
那白天戴啥

酷喔!!是不是很有防曬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