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公住院開刀,所以晚上的時間吉祥要去醫院
5/11這天吉祥留院照顧公公,我和安安兩人在家
從褓姆家接了安安,我就去家裡附近的義大利麵店吃麵

安安總是說他要吃麵麵

但他最喜歡的其實是泡麵
吃飽之後我們騎摩托車回家
停好車之後,我怕他被排氣管燙到
所以把她抱起來,結果................................

因為抱起來的高度不夠
被燙到了
我真的會昏倒
大家給了我很多藥方
希望有用
不要留疤
不然..................................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