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11.JPG  

今天7/7鹿鹿滿3個月了!也就是~我給她全母乳3個月了,目標已經達成一半。當年~安安是全母乳到4個月,最後6個月停止餵母乳

這次就走一步算一步,看能餵多久

以前聽人家說餵母乳很辛苦,我老是不懂到底有啥辛苦,不就是餵個奶,為什麼堅持這麼難

這一胎,我真的深深體會,好辛苦~尤其是上班之後

IMG_1617.JPG  

每隔4-5小時要擠一次奶,幾一次最少要半小時,但遇到忙或開會可能就會耽擱擠奶的時間,那胸部就會很脹很難過~職業婦女要維持母奶之路,真的尤其辛苦

再來,半夜也會脹奶也要起來擠,本來就已經夠累了~半夜還不能好好睡覺,而且我總覺得擠奶都會擠得腰酸背痛,因為不可能座的直挺挺擠奶,一定要身體微彎,彎久了真的是不太舒服

除此之外,擠奶也不容易,擠奶器還要搭配手擠,我常常擠到手痠奶痛

出門在外也是一個考驗,時不時要把ㄋㄟㄋㄟ掏出來給baby享用,所以,母乳真的是很多關卡要過

IMG_1689.JPG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親餵的感覺,只要我和鹿在一起,我都會用親餵的~畢竟,這一段時間很短,再辛苦也要撐一下

看著胖嘟嘟的鹿鹿,還有他吸奶的小嘴~還是會覺得很滿足和甜蜜,所以我會撐下去低

IMG_1695.JPG    

說到鹿鹿就不得不說說他最近的表現,這孩子從我上班之後就開始無法睡過夜了~之前表現得還不錯,這一個月不知道怎麼了??晚上都起來哭,而且大部分都會哭到4點或3點59分

哭得好大聲好傷心,有點搞不清楚他是怎麼了???

IMG_1637.JPG IMG_1638.JPG  

這兩天更慘,好像被姐姐傳染感冒,流鼻涕又咳嗽,讓我有點害怕~

IMG_1677.JPG  

除了哭哭以外的時間,鹿鹿還算是個淡定的孩子,喜歡抱抱喜歡笑,笑起來好開心,也已經開始一一ㄚㄚ了~安安也很喜歡和她說話

看他們倆這個樣子真的是一整天最開心的時光

  IMG_1575  

鹿鹿雖然胖胖,但很靈活喔~已經開始準備翻身了~~靈活小胖子,超可愛~

IMG_16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