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這天,天氣大好~~我、老媽、老爸和安安一起去散步挖沙

587  

大概因為暑假的關係~好多小朋友

大家都好喜歡挖沙

玩到一半,來了一支吉娃娃~好小一隻

588  

很乖~走路很慢~很膽小的樣子

名子叫乳牛~主人說他才6歲~可是看起來好像老狗

安安非常喜歡,乳牛也喜歡安安

591  

因為乳牛安安一直不想回家,連哄帶騙的才把他帶走

這大概是安安第一次這麼接近小狗

596  

愛不釋手

整個下午散步加玩沙一共4小時~媽媽我有夠累的~回家洗完澡馬上趕赴生日會現場

這算是一家蠻貴的電日式料理店
尤其是在花蓮這個小鄉鎮
一個定食最低價800+10%
菜單-horz  
東西都很新鮮 算是好吃
597  
日式風格的店~~座位很寬敞
我點的是有田定食
前菜是生魚片和蝦子,因為我不吃生所以都炸熟了
蝦子蠻大隻~好吃
602  
接著有茶碗蒸
603  
天婦羅~牛蒡絲+蝦子  也好吃
605  
我的主餐是炸物
607  
包羅萬象,有蝦.魚.香菇.等
我吃到一半就覺得太飽了~~食材都很新鮮
最後是甜點和飲料
609  
抹茶蛋糕~~~讚
布丁我只吃了一口,其他帶給小寶貝吃~~也讚
整體來說食物都很不錯
但是還是覺得價錢偏高了,這樣一個餐我個人認為大約600元差不多
此外,以這個價位來說服務就差了
好像一般一問三不知的茶店
甚麼肉不知道,醬料是甚麼也不知道
老闆實在因該花點錢讓這些工讀生品嘗一下食物,好好訓練他們才能讓客人了解食材內容
比較有經驗的服務生臉也很臭~~我本人最討厭臉臭的服務生
7點之後就不提供鍋類了,所以想吃火鍋一定要在7點前到,餐廳9點打烊
快到9點的時候一排服務生在我們後面排排站準備收攤
服務實在欠佳
今天勒~是為了幫我慶生而來
收到了小雅和莊的禮物
610  
零錢包.髮油和護手霜
好實用~我喜歡
謝謝嚕!!和去年一樣,你們幫我過了第一場的生日會
感恩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