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老媽來~~~忙碌一整個
週五晚上~~接了老媽~~帶著她去吃他從未吃過的"薑母鴨"
我真不懂~~~他是真的沒吃過還是想吃!!
到了星期六~~我.吉祥.老媽和丁丁
一起去吃"原燒"~~
點了一大堆東西~~吃的超飽!!真是可口~~~
這天和怡蓁約好要去看他的新家
於是一吃飽我們又殺到桃園~~~
參觀了怡蓁的新家及她去歐洲買回的東西
喝茶聊天~~又過了一個下午!!
回到家中已經是8點摟~~~
星期日又是滿滿的行程
中午~~要喝吉祥~~表哥~~~小孩~~~的滿月酒
又是一陣大吃大喝!!!
酒足飯飽之後我和老媽就去逛街~~~
逛到晚上7點多把老媽送上火車~~
我的腿已經快斷了~~~
假日過的很快~~~真的很快
和老媽的好久沒見!!我好久沒回花蓮去了!!
工作忙~~週末往往也都是滿滿的活動~~~
還真的很想念家裡~~~
老媽說 我很幸運~~
婆婆和公公對我都很好!
沒有經濟壓力~~沒有家裡的壓力~~
他希望我可以一直這樣~~~
想想~~~真的!!
我是個幸運的人~~~(屏除我大學時期~~我真的算一帆風順)
從小要什麼有什麼~~~老爸老媽總是把最好的給我
結了婚~~~老公.婆婆和公公也對我很好
大家都對我很好
嘴巴裡沒說但我心存感激
我很感謝~~~~
也希望~~~我可以一直這樣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