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
現在是晚上七點半
正準備要下班
想到~~~最近~~~
每天~~~都在工作中度過~~~
今天早上8點10分鬧鐘響起~~
和平常一樣想賴在床上~~躲在我暖暖的被窩裡
想找個藉口請假
但想到~~~老闆的樣子~
還是像平常一樣掙扎的爬起來~~~
買了早餐到公司~~~開始我一天的工作!!
到了晚上~~~終於要下班了
如果在這時候沒有人在丟東西要我做
就可以順利走人
但~~總是到了4.5點又有一推事情~~~
8點可以走~~~算是很好了~~~
如果可以6點半就離開~~可算是幸運的一天
回到家~~和老公出去覓食
回家看看電視練個鋼琴~~~
又到了12點~~~總想~~~再多看一點電視
但~~~又回到老闆的嘴臉
默默的躺下
要自己快快入睡
每天~~~好像都是這樣~~~
時間總是過的很快~~~到了星期假日
就想要來點不一樣的
打打牌或許出去逛逛~~~
日覆一日~~~這樣的生活
我不覺得不好~~~
這就是生活~~~
只是想說說我的生活~~~
在我26歲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