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計畫好要和媽媽一起去台中,因為梅姬颱風而被打亂
訂好的房間也取消,打算就此作罷
沒想到星期六的好天氣,讓我們還是決定要前往,一早臨時訂了間飯店就開車出發

沒想到,就開啟了這一搗蛋的旅程
一開始小寶貝先在車上做足了準備

睡的飽飽的
第一站先在三義休息


休息站的裝置藝術真有點可怕
小安安嚇的要命
最熟悉的還是麥當當嚕

吃飽之後繼續往台中前進
安安在車上非常不安分
一下要喝水一下要丟東西一下大哭
媽阿真的是臉綠掉
一直深呼吸才忍到了台中
一到台中,來去勤美誠品走走跑跑

天氣很好,還有爵士樂的演奏




舒服


這的成品蠻好逛的
有很多手作的東西
我喜歡

只是電梯的部分非常不理想
要等好久,且沒有樓梯可以走到停車場
完全不了解是怎麼回事
安安逛了一會又累了,我們先回飯店休息片刻
當然
要找到飯店是一定要迷路的啦
迷了好一陣子才到了飯店

中科飯店
好久之前住過的
下次大概不會來了
隔音很差
因為臨時訂的也沒辦法
晚上的行程就是逢甲夜市嚕
呼呼
原本想去大吃大喝的
結果,屋~~~假日人多到爆炸
我們只能買了東西在路邊吃


哈哈
這孩子吃了很多炸雞
真的很難得

這裡真的是人多到無法走動
我們吃飽又搭著小黃回飯店
這天晚上安安也是搗蛋到翻掉
一下要尿尿一下要大便
其實都是要玩水
我又深呼吸了好多次
第二天,老娘我還沒睡飽
小安安又來了
他說:我不要睡了,我要起來
這....................................................
用完飯店的早餐
就去科博館嚕

我只能說
這對父女不是走知性路線的料

這個行程完全是我在整自己

安安看到什麼都說不要不要
怕怕
默默的
我們走出了科博館

我只能說
我錯了!我不該帶你們走知性行程的
都是我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