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起個大早,帶安安去三重的美育試上音樂課

地點在正義北路上,教是在三樓
安安這個孩子,對於陌生的環境總是有點害怕
一直靠在我的腿上


因為課程10點開始
我們大約提早了10分鐘到
就先來去看看書熟悉環境

安安大約10分鐘之後就不再這麼害怕了
因為進教室之後就不能拍照
就用文字敘述
一堂課的時間是50分鐘
前10分鐘安安很安靜的坐在我腿上一動也不動
後來開始想奪門而出
安:麻麻
我:恩,怎摸了
安:(小聲的說)我想吃薯條
我:上完課就去
安靜了約2分鐘後他又拉著我去開門
我把他拉回來之後
安:麻麻
我:恩,怎摸了
安:(又小聲的說)我想喝ㄋㄟㄋㄟ
我:
安安又再次的跑到門口
我只好默默的帶她出教室然後喝完ㄋㄟㄋㄟ就去買薯條了
本次的試上結束
=================================================================
星期日午修過後
我們一家子跑去信義區的四四南村

為的是要去找33和隆美阿姨

她倆在二手勢及擺攤

小安安又上演了
我步認識你不開心的戲碼

滿臉問號
這這這..........................................
我們再這逛了一圈
攤位不是很多
但頂有趣的
看看別人的老東西舊東西
也許會有自己喜歡的
四四南村讓人感覺很舒服



是個適合散散步的小公園



又是一個悠閒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