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媽這天送上了一整的ROOTS的新衣

超可愛的
尤其是庫子

是不是非常適合我家寶貝
只能說
不愧是我的好朋友
眼光有跟我一樣沒話說


讚喔
謝謝啦!!!
======================================================
這個禮拜終於完成了我作了大約3個月的袋中袋

裡面有很多的隔層
我覺得算難作

作的我腰痠偝痛

原本老師設計是沒有提把的
就是簡單的袋中袋
但我想用提的,所以縫上了手把
但是看來看去又覺不搭配
目前正在搜尋適合的手把
如有好意見也歡迎提供
吉祥跟我說1千元他會買這個包包
我只能跟他說,手作是無價的
因為,光是材料家上課的費用就大約2500元了!!哈哈
還花了大約8小時的時間
如果不是喜歡手作
其實用買的比較划算
最後附上一整套的成品圖及一對貪吃的父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