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我的慶生會
在風雨中展開
我和吉祥.老何一行三個人驅車前往
蔡.怡蓁和丁丁.淑蓉 已經先到啦
丁丁幫我們定ㄌ和民位子和蛋糕
好久大家沒這樣聚在一起了
超想念大家的
還沒開動
就先來個合照

吉祥也加入拍一張

點了超多東西來吃~~~
因為我肚子太餓
顧著吃東西
所以沒控把食物拍起來
只拍了一杯好喝的巧克力冰沙

今天的蛋糕還是我指定的順成
只是奇怪 怎麼不是我喜歡的巧克力
而是咖啡勒???丁~~~這是怎麼回是ㄚ??

今天收到的禮物我都很喜歡
老何的可愛小兔子~~線在一經在我的電腦上啦
叮叮的腳步舒緩霜~~很好用喔~~我去香港和法國都會帶著
怡蓁和小菜的睡衣~~正是我喜歡的款式呢
淑容的衣服~~我明天生日就會穿起來
今天很開心 雖然時間短暫
只有兩個小時
好像還沒聊到什麼 就時間到啦~~~
下次一定要好好多聊聊
我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