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回去接已經在花蓮待了兩個星期的安安~~~他非常思念我

星期五晚上花蓮下大雨,安安提早一個小時到車站等我

真是太感人了~~!

在花蓮的安安每天都看龍貓卡通~只要有媽媽的戲碼安安就會想起我

有一次她還哭了!!說是想媽媽~星期五晚上安安還說媽媽不會罵人,只有老師會,就像我都不會罵他一樣

事實證明,好景只有一天,隔天我就開始罵他了!!哈哈~~當然,他也改口說我不溫柔啦!

小孩真善變~~~

星期六一大早就凹我帶他去圖書館玩,太陽有夠大~

003  

結果圖書館的溜滑梯上都是水,不能溜~~~這孩子就一直皺著眉頭

014  

還給我苦瓜臉!!

沒辦法,安仔又說要我帶她去買卡片

006  

很認真地選了一張卡片,是要送我的喔!

010  

他老爸打電話來,他說他在寫卡片給我,他老爸問說為啥父親節沒寫卡片給他(這個人一直記著這件事,因為母親節我有卡片)

安安居然說,男生只有禮物陪有卡片~~~我心想~怎麼這麼好,我也想要禮物!!

這天晚上我們去吃了花蓮市的joy廚房

016  

有燉飯.義大利麵和套餐,價錢大約都是250元左右

017  

包含沙拉.湯.主餐.紅茶和甜點

018  

我選了海鮮燉飯,好吃~~

老爸吃了義大利麵,也好吃

老媽吃了加哩,很辣~也好吃!東西都很不錯

當天滿座~~外場只有一個人,但他始終面無表情不急不徐

我覺得服務態度欠佳,有待加強

吃得飽飽之後哩,我.老媽和安安去逛街

在鐵道口安安立刻嚐了一個他 朝思暮想的棉花糖

027  

恨後悔買了綠色的,因為滴下來的時候都是綠色的糖漿

一看就好多色素,好難過

042  

最後在滴得滿身綠色糖中結束,為啥會買給安安~因為我記得我小時候好想吃棉花糖我媽都不給我買

所以,不管會不會用滿身我都要買

哈哈哈哈~~~~~~~難得嘛!!!

星期六就在逛街吃東西中結束

星期日,一早我兩去吃了早餐

053  

家裡附近的早餐店,是我們最常吃的早餐

吃完之後回家又吃午餐

060  

整個飽的不得了的上火車回家

079  

一路上這不安分的孩子一直在吵我~

我時睡時發火不溫柔的罵人到台北~~

路上安安一直在看窗外,看已沒有她心愛老爸的身影

還說老爸一定會來帶她

結果

 

 

 

 

燈燈燈燈

 

真的是有來~~~哈!

一家子說要去新光三越前面看米老鼠

吉祥說可以拍照~~

我們三個排隊排了40分鐘!結果米奇米妮一出現,安安又來給我害怕大哭的戲碼~最後


我~一個人拍@@

083  

 

就是這樣

就是這種哽

 

arrow
arrow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