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有好好的節日
今年的聖誕節好像比較沒感覺
因為太多的工作
讓這個溫馨的季節充滿緊張和壓力
昨天和吉祥說到鼎王說到好吃的食物
禿然想到
這些好吃的東西很多都是我和書魚一起去吃的
我記得 我們去吃了鼎王去吃了乾杯
甚至到陽明山喝了一圈下午茶
都是我們兩個人
當初的開心和單純
已經好久沒回到我們的生活中了
我的好朋友還再為感情傷神
我也在盡力撫平心中的痛
這是以前都不會有的煩惱
我希望記起當初的快樂
我更希望書魚可以想起一個人的生活
其實也可以很開心
記得 當時我們兩個一個有男朋友跟沒男朋友一樣
一個甚至沒談過戀愛
但 我們兩個可以開心的過著
那種知足是我們現在都失去的
但我現在努力讓自己更開心
說真的 我已經好多了
也許是因為有吉祥的陪伴
所以 會好的比較快
而魚還是一個人
所以難免悲傷
不過 真正不同的其實是個性吧
一段感情的逝去總難免讓人悲傷
但 該振作的時候就該努力
我相信意志力可以改變很多事
我相信開心活著是最重要的事
我相信生活中還有很多的幸福
我總是樂觀過了頭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