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周末非常的忙碌~~
星期六大家又相約到33家玩耍~不外乎是打牌和唱歌嚕


打到晚餐時間還欲罷不能~最後宗穎.nini.阿伯還到我們家續攤~直至兩點多
星期日約10點多起床
想來給我的寶寶補一下~於是叫吉祥帶我吃牛排去
話說我已經7-8年沒吃過牛排了~~說真的我也不太喜愛牛肉的味道
但~~聽說很營養~也只好吃了
到了鬥牛士點了份霜降牛肉+焗大蝦的套餐
先是前菜~~前菜還不錯~我喜歡馬鈴薯泥




再來是酥皮濃湯~這人覺得還可以更好




主菜的部分就不太好了~~牛肉好硬~蝦子臭臭的




吃飽之後我們就去買東西~~到polo買了3套衣服给寶寶
一組兔寶寶裝 $1480*0.9




還有一套可愛的衣服 $1780*0.8




結束了SHOPPING的行程
我們就去看寀貽的肚皮舞表演~在市議會
現場波濤洶湧



寀貽真的很厲害
扭的勒~~~~
祝洪老師肚皮舞之路順暢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