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火氣已經大到我自己都不能控制
一罵人就發了狂的罵
說穿了~挨罵的人就是吉祥
我可憐的老公
為啥~火氣這麼大我也不懂
明明都是小事情
懷孕讓人火氣大
因該只是藉口吧
我想~~還是有很多溫柔的孕婦
因該說~我就是愛發火
這幾天都在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大抓狂
昨天晚上也是
這樣~~好像真的不太好
我不想我的寶寶跟我一樣兇
我也不想吉祥壓力這麼大
有時候想想他真的很可憐
大熱天帶我上下班
買東西給我吃
幫我洗衣服.拿東西..所有的事情都幫我做好
我還這樣愛生氣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