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8日是本年度第一個颱風假
在台北可說是風平浪靜~~算賺到
這天我和吉祥在家裡看電視看到3點多
出發去逛街~~~先到春水堂喝好喝珍珠奶茶
和來一個午餐~~~
今天買了新的眼霜
是河馬2介紹的CD,我買了逆時XP新生抗痕眼霜(15ml) $2100

希望我的小細紋不要長出來~~~
又在polo買了一件很大的衣服
叫人不開心的是~~我叫吉祥買東西它都不買
每次都這樣
我一個人買東西會有罪惡感耶~~~@@
回到家之後百事達租了一部片子叫"克洛佛檔案"
真的很令我發火~~這是一部用dv手法拍的電影
我人生中最討厭的就是這種電影
看完之後一整個想發火
什麼意ㄙㄚ~~~
第一個颱風假就毀在這部片子上
還好~~中間我睡了好一段時間
算是有補眠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