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4點醒來噓噓~~~發現怎麼有風一陣一陣的吹到我臉上
我起身走到電扇旁~~電扇居然開著
有人給我吹冷氣+電扇
然後用大棉被將自己的身體緊緊包住
而我只蓋了一件不到2公分厚的蠶絲薄被
把我氣死了~~早上起來
頭很痛~~因為太冷了
我問兇手為啥要這樣做
他說:我怕蚊子咬我
你娘卡好大水餃
不是已經開了防蚊液了嗎
就算會被蚊子咬重點也因該是把蚊子打死
不是開電扇來冷我
重點是自己蓋這麼大的被子都沒想到別人的被子很博會冷嗎
這麼自私的想法我他媽的還第一次聽過
我不爽
我說:下次要開冷氣+電扇就不要蓋被
不是說我這個人的脾氣差
實在是有點太超過了
冷氣25度還+電扇
真他媽的
我到現在還不能平復我心中的怒火
我絕得實在太莫名奇妙了
現在 算算也沒這麼熱了
開以整晚冷氣就構享受了還給我開電扇
我真的很氣
死吉祥
下次去隔壁睡啦
看你要開幾台電扇配你的冷氣隨便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