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05這天我遇到原始人了!!!
主角是我在澳洲的好友ROSELINE(左邊這位)

因為他最近迷上BLOG
打算自己建立,於是乎打了越洋電話向我請益
ROSELINE:那個像片我在麼上上去ㄚ
我:啥意思,是說放到文章裡還是放到相簿裡
ROSELINE:相簿吧!
我:我有看到你見了兩個相簿阿!
ROSELINE:在哪裡在哪裡
我:你的BLOG右上角有一排字,去點像簿那兩個字,然後是不是有看到2本相簿,然後去點其中一本
ROSELINE:我點啦,怎麼都沒動
我:把你的滑鼠移到像照相機的圖案,然後點她
ROSELINE:喔~~~~好
我:點了沒,是不是有看到灰色的暗鍵
ROSELINE:在哪在哪
我:就在正中間阿
ROSELINE:有了
我:點她點她
ROSELINE:好了
我:然後就可以上傳你的照片了
ROSELINE:那照片怎麼用進去電腦裡
我:把你的記憶卡從相機拔出來,放到讀卡機裏面再把讀卡機插到電腦,在去搜尋你的資夾
ROSELINE:我知道了,我來去試試看喔!!881
結束了這段電話之後
隔壁的同事:你是無名小站的客服嗎
我:我朋友腦子有問題
還好
我們做系統的,再白癡的使用者都見過(但通常是阿公阿嬤才會這樣)
不然我真不知道怎麼和ROSELINE解釋要怎麼使用相簿
遇到原始人了
讓我大開眼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nwai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